「幫老子拍幾張新照」 高中生逼蘿莉妹拍裸照還要獻身

▲女子,女生,女性,女學生,OL。(圖/pakutaso)

▲女高中生長期被男高中生強迫自拍裸照還要上床,直到上了大學才忍不住報警抓人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林姓男子在4年前,假借要幫女網友小英(化名)下架遭散布上網的裸照,條件是小英另外自拍裸照給他,還暗示小英發生性行為,就不再打擾,結果林男嚐到甜頭仍不罷手,去年又要小英「幫老子拍幾張新照」,小英受不了報警,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《兒少性剝削條例》、強制未遂等罪起訴林男。

據了解,林男2017年透過IG認識小英時,2人都還只是高中生,當時林男發現小英的裸照被人放到網路上流傳,就以可以幫忙處理下架為由,要求小英另外給他幾張照片收藏,從此開始,只要林男提出要求,小英就會在家中、學校自拍裸照傳給林男。

到了2018年2月間,小英不想再提供裸照了,林男趁機表示「哈哈那不然妳要約出來讓我滿足?」2人因此約到民宿發生性關係,但是林男絲毫不放手,2020年4月間,2人都已成年,林男仍恐嚇小英「小妹啊上次搞我很神氣嘛」、「該幫老子拍個幾張新照了吧」,把先前的照片傳給小英閨蜜,另外在IG上以「灣灣優質蘿莉學生妹」為題公開照片。

這次小英不再答應拍照,而是報警提告,檢察官調查後,依《兒少性剝削條例》引誘少女製造猥褻照片、強制未遂等罪起訴林男,至於林男誘小英發生性行為部分,因無證據顯示林男當年有脅迫、恐嚇小英就範,因此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公益侵占1.4億元判刑定讞 孫道存喊病痛無效「2度發監」

前金門警局長拍馬屁得入監!討好縣長安排參訪 這招詐款出國3次

北市建管處涉貪官員增至5人 疑收賄加速「1日審照」放水違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