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電信湖南網路「全面癱瘓」 官媒確認:不是網路攻擊

▲▼中國電信:5G已覆蓋大陸所有地級以上城市。(圖/CFP)

▲中國電信:5G已覆蓋大陸所有地級以上城市。(圖/CFP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湖南當地13日下午4時左右,有大量民眾反映,當地中國電信網絡出現斷網、4G和WiFi均無法使用、無法打電話等情況。官媒《新華社》已經確認,不是網路攻擊。

▲▼湖南網路癱瘓後,網路上瘋傳遭到駭客攻擊的截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湖南網路癱瘓後,網路上瘋傳遭到駭客攻擊的截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湖南當地13日下午4時左右出現大量民眾反映斷網,隨後在網路上就流傳一張截圖,「接電信通知:整個湖南省,電信,聯通,移動的固網全部間斷癱瘓。電信給出的答復是境外黑客DDOS洪水攻擊」。

《新華社》報導指出,「湖南省通信管理部門稱,經初步調查,4月13日16時02分至16時13分,因湖南長沙傳輸光纜故障,163網湖南互聯網出口出現擁塞,不是網絡攻擊」。

事後有網友紛紛現身表示,「難怪我的一直沒有網」、「我還以為我手機欠費了」、「原來不止我一個人」。

►Solac負離子陶瓷吹風機「限時下殺999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