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播妹KTV砸爛電視 她現身曝「賠償價格」:是在哈嘍膩啦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傳播妹「明白」12日到KTV包箱內工作,卻在坐下1小時後被客人丟出400元打槍,當場與客人、公司發生爭執,並將電視砸壞。如今,她也直接透露賠償KTV電視的價碼,「1萬3,X!」

▲▼傳播妹「坐下被打槍」砸爛電視 她現身曝賠償價格:是在哈嘍膩啦。(圖/翻攝明白臉書)

▲傳播妹「明白」透露賠償電視的金額。(圖/翻攝明白臉書)

傳播妹「明白」在個人臉書表示,她認為公司、客人都有問題,當下氣不過才會把酒水都掃倒,並將電視機砸壞。此外,由於電視當時寫著3個大字「怎麼了?」,讓不少網友看到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說,她當下打了男子一巴掌,整段過程被PO網後有點害羞,「你們不要這麼愛我真的,把我ㄙㄟˋ人翻桌的英姿就這樣公開,好害羞捏!是在哈嘍膩啦?」並歡迎大家可以來點她檯。

▲▼傳播妹「坐下被打槍」砸爛電視 她現身曝賠償價格:是在哈嘍膩啦。(圖/翻攝明白臉書)

▲明白說賠了1萬3000元。(圖/翻攝明白臉書)

明白也透露,「還是很訝異那天的影片就這樣紅了,其實還是哭著回家才上2個小時而已還遇到這種事,我也真的不是白目要翻桌砸電視,只是客人與公司的行為真的太誇張,遇到這種人這種事我本人就是這樣收場,沒有辦法」。

面對這場鬧劇的賠償,明白坦言光是電視就賠1萬3000元,但肯負責賠錢的行為也被網友讚賞,直呼「有賠給推,了不起,負責!」

►Solac負離子陶瓷吹風機「限時下殺999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