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貴35元卻笑了!他捧場身障弟弟 得知「進貨真相」大笑:值得

▲▼新北身障弟捷運站前賣50元軟糖 他捧場後知真相「大笑」:值得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原PO看到身心障礙的弟弟大聲喊賣,上前捧場購買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有時付出比拿取更快樂。一名網友表示,他13日在捷運站外跟一名身心障礙的弟弟購買50元軟糖,沒想到去超商時得知「進貨地點」,瞬間跟店內的人一起大笑,直呼「多花35元買到4個人笑聲,值得了」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表示他在捷運站前看到一個弟弟大聲地喊賣,上前花了50元購買一條軟糖捧場。事後,原PO走到旁邊的超商買飯糰,隨口跟店員聊天說「這軟糖是我在捷運站前面買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北身障弟捷運站前賣50元軟糖 他捧場後知真相「大笑」:值得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原PO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「你是不是跟前面那個弟弟買的?」店員馬上回話,「他剛剛過來跟我們買!」原來,弟弟在超商進貨,到捷運站前喊賣。在真相曝光的那一刻,原PO、店員以及店內的另兩名客人都大聲笑了起來。

原PO說,他覺得世界上最難買到的就是笑容與笑聲,多花35元就幫助了弟弟,也買到4個人的笑聲,真的非常「值得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小錢,但可以讓他溫飽」、「我都拿1000,只拿一條」、「善意棒棒」、「愛心無價,至少靠自己,不是啃老族,給他正向的鼓勵」、「至少他學會自己批貨做生意,雖然賣貴了,但他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」「在中和嗎?我老婆開店也是遇到一個弟弟,講話很大聲,我老婆是跟他買飛壘,她還叫他每個星期二來,都跟他買一條。自立更生很好啊,比在路邊跟人要錢好多了」。

►Solac負離子陶瓷吹風機「限時下殺999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