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無聲》男星遭爆「夜店摳醉妹」!檢警調查追金手指 真相大逆轉

▲王士豪(左)。(圖/翻攝自王士豪IG)

▲《無聲》男星王士豪無端捲入夜店猥褻風波。(圖/翻攝自王士豪IG)

記者劉昌松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電影《無聲》18歲演員王士豪2020年10月底在夜店舉辦慶生趴,不料卻遭爆在包廂內做出不雅動作、伸出手指撫摸年輕女子下體,影片還在各大論壇瘋傳。但台北地檢署深入調查後卻發現,涉嫌撫弄女子下體的並非王士豪,而是另名17歲的少年,因此事後已將他依乘機猥褻罪嫌移送少年法庭;另散播影片的2名男子也涉妨害風化罪,檢方偵結後予以緩起訴處分,但必需繳交2萬元給國庫。

去年10月底網路瘋傳猥褻影片,片中身穿黑色連身衣的年輕女子已經醉得不省人事,而另名男子則趨前摟腰,見到女子雙腿張開,更順勢將手指伸入對方內褲中撫弄;而包廂內群眾見狀後不但沒有制止,反而拿出手機錄影起鬨,甚至還有人擺出知名AV男優「加藤鷹」的招牌姿勢「金手指」指導少年該如何撫摸。

誇張影片曝光後立即引起輿論譁然,事後還一度傳出片中男主角就是電影《無聲》中的18歲演員王士豪。當下第一時間王士豪即出面澄清,當天雖然自己確實在場,但強調自己絕無摳摸女生下體,「我是被摸的!」

事後女子也發現影片在網路論壇上瘋傳,氣得到警局報案。檢警深入調查後,發現當天是王士豪的18歲生日趴,但王早在案發前就已喝掛,在場其他人也證稱,影片中摳摸女子下體的人並非王士豪,而是另名年僅17歲的少年,王不但沒有摸人,反而還被被害女子靠近、觸碰下體;但針對這部分,王士豪表示並無提告意願。

此外,被害女子得知撫弄自己下體的嫌犯並非王士豪後,即對該案冷處理、不再出庭。檢方訊後已將少年依乘機猥褻罪移送少年法庭審理;而拍下影片、並上傳到網路的2名男子則涉犯妨害風化罪,檢方偵結後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,條件是需各繳交2萬元給國庫。

▼檢方調查後還王士豪(左)清白,當晚王不但沒有猥褻女子,反而還被摸。(圖/翻攝自王士豪IG)

▲王士豪。(圖/翻攝自王士豪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