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甜姐兒變態男「編號0708」!入所前喊:不敢獨睡 首日飯菜全吃光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縣黃姓男子涉嫌製造假車禍,擄殺通訊行曾姓女店員,被警依殺人罪、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,遭收押禁見。據了解,黃男10日中午進入看守所,入所編號為0708,而他入所後的三餐菜色也隨之曝光,而據所方人員透露,黃男截至目前為止吃好睡好,似乎不太受到影響。

▲▼屏東變態男看守所內吃好睡好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屏東變態男看守所內吃好睡好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8日晚間10時許,黃男製造假車禍後,將倒地的曾女擄走,隨後將其手機關機,讓警方無法尋獲他,事隔8小時後,黃男在屏東市民和派出所外徘徊,有警員認出他欲上前拘提時,黃男自稱是來投案的,但供詞反覆、對犯案動機交代不清,甚至還不肯說出曾女下落,等到警方找到曾女時,她已明顯死亡。

▲▼屏東變態男看守所內吃好睡好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黃男入所首日三餐菜色曝光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屏東變態男看守所內吃好睡好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對此,檢方10日以黃男惡行重大,且有串證、逃亡之虞聲請羈押禁見獲准,中午黃男就被送進看守所,入所編號為0708,他進所前還向所方表示,不敢一個人睡。

看守所秘書陳龍杰表示,黃男入所後有隨身攜帶藥物,所方人員也照三餐給他服藥,而目前他並未獨居監禁,同房的還有另外三名被告與黃男同住,但他並未與其他人互動。

此外,黃男入所後的三餐菜色也隨之曝光,只見他每餐幾乎都有三菜一湯,11日中午的菜色還包括豬肉燴飯,甚至還有甜點炸芋頭捲,可以說是非常豐盛,而據了解,黃男截至目前為止三餐正常,幾乎是吃好睡好,似乎不太受到案情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