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情侶」直播「老漢推車」!女主持人傻眼...尷尬喊:很興奮啊

▲動物園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is Morining)

▲羚羊情侶完全沒在管旁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is Morining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英國36歲女主持人裘西(Josie Gibson),昨(8)日到布里斯托動物園(Bristol Zoo)進行現場直播,沒想到直播過程中,竟然有一對「情侶」不顧公共場合,也不管正在進行直播,竟直接在草地上以「老漢推車」的姿勢上演活春宮,讓裘西當場尷尬的趕緊將鏡頭轉向另一邊,畫面尷尬又好笑!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由於布里斯托動物園將在本月12日重新開幕,因此請來了節目組,希望能透過直播替他們宣傳。不過,正當女主持人裘西走到羚羊區前準備訪問飼養員時,身後的一對「羚羊情侶」居然忍不住直接來,還以「老漢推車」的姿勢,讓裘西超害羞的直呼「牠們很興奮啊哈哈!」而兩隻羚羊「硬上」的過程全被直播鏡頭錄了下來。

▲動物園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is Morining)

▲裘西聽到兩隻羚羊都是公的更是嚇傻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is Morining)

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裘西看到這一幕,整個人都被嚇傻了,她沒想到原本是一個普遍級的節目,竟然瞬間變18禁,她和飼養員立刻對看並尷尬的大笑兩聲。不過飼養員卻馬上補充「你相信牠們兩個都是公的嗎?」更讓裘西當場傻眼!所幸這尷尬的場面僅出現幾秒,因為兩隻羚羊似乎意識到牠們引起旁人注意,最後便意興闌珊草草收尾並走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