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拿到票進不了火車站!蔡伯府罵站務:白癡 年初驟逝不起訴

▲▼寒舍餐旅集團5/28召開109年股東常會,寒舍餐旅負責人蔡伯府低調入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蔡伯府今年初因病驟逝,被控公然侮辱案依法獲檢察官處分不起訴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寒舍餐旅集團創辦人蔡辰洋已故長子蔡伯府,去年要和朋友一起搭火車時,因為沒有完成取票程序,在台北火車站剪票口和票務人員發生爭執,票務人員提告指控蔡伯府罵他「笨蛋」、「白癡」涉嫌公然侮辱罪,但蔡伯府不幸今年初因心臟疾病驟逝,台北地檢署日前依法處分不起訴。

台鐵票務人員提告指控,蔡伯府是在2020年9月16日下午1點27分的時候,準備從台北車站地下1樓的西剪票口進站,但因沒有事先完成取票程序,導致無法和同行友人一起進站,蔡伯府涉嫌和現場負責車票查驗的工作人員發生爭執,並當眾辱罵票務人員「笨蛋」、「你是白癡嗎?」、「聽不聽得懂中文」等。

蔡伯府挨告涉犯公然侮辱後,檢察官原本安排雙方進行調解,但2021年1月22日晚間9時許,警消接獲通報,指稱台北市喜來登飯店內有名男子身體不適,急需就醫,到場時發現病患是蔡伯府,經送往台大醫院搶救後,仍宣告不治死亡,經檢察官開具相驗屍體證明書後,北檢日前依《刑事訴訴法》規定,對已死亡的被告作成不起訴處分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涉王立強共諜案收大陸集團7.5億 向心夫婦狂購信義3豪宅遭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