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驚爆怪叔叔亂闖2民宅 「燈沒關你也敢進來,我媽差點嚇死」

▲枋寮警分局偵查隊長孔立偉說明警方處理情形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男子闖入民宅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枋寮鄉卓姓網友日前洗澡時,驚覺家中竟有男子闖入,訊息po上地方社群引發熱議轉傳;另有網友回應,先前也遇到,「燈還沒關你也敢闖進來,我媽差點嚇死」,並表示已報警,枋寮警方說,已鎖定特定男子追緝中。

▲枋寮警分局偵查隊長孔立偉說明警方處理情形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枋寮警分局偵查隊長孔立偉說明警方處理情形 。

卓姓網友在社群po文「在洗澡突然有小偷從後門摸進我家,還好沒損失東西跟金錢」、「枋寮地區的鄉親請注意這個人」、「戴黑色口罩深藍T身高175以上」、「在枋寮媽祖廟前面的河堤附近」。

有網友回應「好在你不是女生」、有網友提醒「報警比較好」,他表示已報警;而另有網友回應先前也有類似經驗,讓他及母親差點嚇死。

轄區的枋寮警分局枋寮派出所所長獲悉也上網表示,警方已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並嚴厲譴責此行為,如果有民眾目擊該案者,請向本分局聯繫。警方會加強巡邏,防制此類案件發生。枋寮派出所電話08_8782949。

枋寮警分局偵查隊長孔立偉表示,警方今天受理2件闖入民宅案,初步了解沒有財物損失,報案人也提供監視器拍到影片提供警方做為辦案參考,目前已掌握特定男子偵辦中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Apple HomePod mini」智慧揚聲器黑、白兩色可選,原價3000元,特價28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