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前8個月預告!婚宴「1桌3萬」他爆尷尬 網友卻笑了:是好事

婚禮,結婚,新人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婚宴禮金除了考量口袋荷包,也很看交情深淺。一名網友日前收到紅色炸彈;沒想到,對方竟直白透露喜宴桌錢,並表示隔月會再確定人數。此舉掀起熱議,大票網友反倒認為是好事,壞笑直呼「這次沒空欸,下次去好嗎?」

網友日前在爆廢1公社無奈表示,「請問各位大大,現在婚宴都會跟客人告知桌錢嗎?第一次遇到。」從截圖中可見,對方傳訊息道,「先跟你說XX結婚在這裡宴客,1桌3萬,婚期12月X號星期六晚宴,我5月會跟你確定人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對方提前告知喜宴桌錢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對方提前告知喜宴桌錢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一席話被網友群起嘲諷,紛紛回應「包2000的可能不能吃到結束,第二道菜完就滾蛋了」、「在想著賺錢賠錢叫買賣,不叫宴客」、「現在人結婚搞得跟斂財一樣,真的是想分享喜悅還是只想找分母來攤還成本,參加那麼多場婚禮,一堆都離婚,早知道以前一場婚禮都不要參加,3600拿去吃精緻燒烤都比吃喜宴那種菜色爽」、「中南部8000就吃到不要不要的」、「不好意思那天剛好我外婆結婚」、「人跟紅包都不用到,這樣就不麻煩了」、「還好他有告知你~不然就要多跑一趟了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正向解釋,「怕說要去結果最後沒去,訂了20桌,最後有2桌沒人坐還要付錢,每一桌也坐不滿,就虧大了,所以好心提醒一桌很貴,要確定好人數,不要把人想的那麼嚴重啦」、「現代的人有的上班忙,又不好請假,親戚朋友又南、北全島分散路途遠,不像以前都在自己村莊附近,不請又會被親戚朋友誤會,所以真的先確定好人數!免得沒人到,浪費錢和食物」、「我覺得先說很ok啊!你覺得貴就不要去,避免猜來猜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