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也有IKEA了!「快閃店」將登場 民眾超興奮:買爆

嘉義也有IKEA了!「快閃店」將登場 民眾超興奮:買爆。(圖/翻攝1111人力銀行)

▲IKEA發布嘉義徵才訊息。(圖/翻攝1111人力銀行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日前IKEA宣布在台最老店鋪「敦北店」即將熄燈,不過,IKEA嘉義快閃店將登場!許多嘉義人興奮直呼,「逛起來」、「終於」、「買爆」!

IKEA近日在人力銀行網站發布「嘉義快閃店-短期兼職人員」徵才訊息,內容提到,工作期間從報到日起至11月2日,工作時間13:00-22:00,需於IKEA台中店進行教育訓練約1至2周,工作地點是嘉義市文化公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工作內容包括協助開店閉店、卡友服務、退換貨、收銀結帳、貨況確認、庶務(清潔)、餐飲服務(冰淇淋)、食品備料、確認價標和銷售等。

▼IKEA敦北店將於4月26日熄燈。(圖/IKEA提供)

▲IKEA敦北。(圖/IKEA提供)

日前IKEA宣布在台最老店鋪敦北店,將於4月26日熄燈,外界推測是因為不到數公里之遙的內湖店將接手。IKEA官方日前也證實,內湖店將在4月28日正式開幕,跟敦北熄燈日只差1個工作天。如今又傳出嘉義快閃店的消息,也讓嘉義人直呼超期待。

許多網友興奮留言,「買爆讓IKEA留下來」、「快閃店也開心」、「有快閃店試水溫,看有沒有買氣才會評估設門市,請大家用新台幣下架。」

現在六都中只有台南沒有IKEA,業者僅於2015年曾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的文創園區設快閃店,如今IKEA嘉義快閃店又將登場,讓許多期盼IKEA的台南人感到失望。對此,台南市經濟發展局曾表示,經查IKEA是到嘉義設「快閃店」試水溫,台南市也曾設過,市府是要爭取IKEA到台南正式設點,並創造雙贏。

▲▼IKEA 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▼許多嘉義人期待吃到IKEA美食、霜淇淋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、翻攝IKEA官方粉絲團)

▲IKEA。(圖/翻攝IKEA官方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