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「叭噗」衝出去!下秒被甩尾...他怨「超難追」 網笑:賣緣份的

▲▼叭噗冰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劉亭攝)

▲許多人都相當喜愛傳統的叭噗冰,不過現在卻越來越少見了。叭噗冰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劉亭攝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「叭噗冰淇淋」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,夏天炎熱天氣來一球,不但便宜又消暑。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,自己時常跟叭噗阿伯錯過,每次聽到聲音,出去的時候對方就不見了,就算騎車去追也很難追到,讓他不禁崩潰「哩碼騎卡慢咧」,引發不少網友共鳴。

這名網友在《爆怨2公社》發文,表示每次想要買叭噗冰淇淋都很困難,因為老闆總是邊按叭噗邊騎車,導致他每次聽到聲音出去後,車子早已不見了,或是在巷尾看到叭噗車出現時,騎車想要追上去,對方卻又會在轉個彎後消失,讓他直呼「到底是要賣給誰啦,哩碼騎卡慢咧(台語:你也騎慢一點)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有網友指出,每次聽到叭噗聲追出去時,對方就已經消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社團/爆怨2公社)

▲網友抱怨叭噗車「超難追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社團/爆怨2公社)

許多網友看完原PO的分享後,紛紛表示也遇過類似經歷,留言「同感+1」、「聞聲不見人…害我昨天沒吃到」、「我們家這邊的也是,會先開窗戶大叫,叫老闆等一下」、「跟賣肉粽的一樣,哈哈哈」、「我們住樓上的喊破聲也一樣跑掉了」、「小時候都會先聽到叭噗聲就會先到門口攔截,等看到阿伯立馬攔車」、「跟按完門鈴的郵差,物流員一樣難追,問是誰?不回答,從4樓跑下來,只看到車尾燈,我容易嗎?」

也有網友開玩笑揭露了叭噗老闆的真正目的,表示「他只是在誘惑你」、「他只是來撩你的,不是來賣叭噗的」、「其實是想騙你起身運動」、「他就是要你跑一趟,讓你聽不到吃不到,考驗你那種人性的渴望」、「他是要告知你他來了,沒要賣的意思」、「他只是在叭前面的車而已」、「他賣的是緣份」、「大家都誤會了,他們只是出來兜風,叫賣看心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