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生揪團霸凌!他聽「男童哭聲」折返巷子 夫妻1招火速救援

▲兒童,男童,小男孩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對夫妻日前在路上聽到小孩的哭聲,跟聲音的方向走,看到一群人在巷口霸凌一名小男生,目測應該是國小跟國中生,老婆作勢要打電話報警,他趕緊大喊「不要跑!我要報警了!」一群人聽到後全都跑光光,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因為小男孩平常太白目,所以才揪團處理,事後夫妻倆也護送小男孩回家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昨(5)日下午經過台北市萬華區的某條巷子,看到一群小朋友鬼鬼祟祟,因為聽到哭聲所以走過去看看,「一群人在霸凌一個紅衣戴眼鏡小男生,那個小男生在哭泣」,老婆作勢打電話要報警,他也大喊「不要跑!我要報警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學生,學童,男童,放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示意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當下所以人都跑走,只剩下被欺負的小男孩,有兩名國中生男走過來對他說,「不關我們的事情!我們只是在旁邊聊天而已」,詢問過後才知道,原來小男孩平常愛亂潑水嗆人,惹得同學不開心,原PO也藉此教育對方,「不論他做了什麼,誰都沒有權利亂霸凌別人!」最後夫妻倆還護送小男孩回家,也呼籲家長平常要多關心家中的小孩。

貼文一出後,網友們表示,「謝謝你,這世界上多幾個見義勇為的人,就會少一些悲劇了」、「父母要教,不要亂霸凌別人,也要教,不要太白目」、「你這樣做沒錯。可是那個小男生也是該被修理一下」、「霸凌的人可能一時間覺得很爽,但被霸凌的人,那種痛可能會記得一輩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