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網紅徵「西屯救火隊」!直接拉外送男上樓 下秒合照網瘋了

▲▼台中女網紅徵「西屯救火隊」!直接拉外送男上樓 下秒合照讓網瘋了。(圖/翻攝IG)

▲粉絲10萬的女網紅將男外送員拉上樓。(圖/翻攝IG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在IG有10萬追蹤的女網紅,在個人IG上發發出多則限時動態,大喊在家中無聊需要有人來「救火」,眼看沒人應徵,便將外送人員拉上樓,把過程PO在網路分享,讓不少網友瘋喊「我要轉行跑熊貓了!」

該名網紅的IG貼文多則都是分享身體的性感美照,34則貼文就累積10萬粉絲。她4日晚間突然在IG發出限時動態說「我現在在西屯,我好想要,有人要來救火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沒人來救火是不是?」女網紅下一張限時動態立刻PO出外送員的照片說,「我現在待熊貓外送上我房間」,接著PO出兩人相依在椅子上的合照,證實有將男外送員拉上樓。

▲▼台中女網紅徵「西屯救火隊」!直接拉外送男上樓 下秒合照讓網瘋了。(圖/翻攝IG)

▲有網友起底這帳號是假帳號。(圖/翻攝IG)

限時動態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討論,「熊貓的春天」、「我要去兼職外送了」、「我已經在辦熊貓轉職任務了」、「我已經在西屯了」、「突然有點想當外送人員」、「新竹熊貓覺得羨慕」。

「拜託不要!」有網友發現,該帳號疑似為某三性網紅的假帳號之一,「這是男的在釣魚」、「你以為是女的,結果是個男的」、「男上加男」、「樓上的各位好像很多都不知道他是第三性耶」、「又是他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口罩就明顯不是同一人」。

►植村秀潔顏油下殺1680元還免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