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韓德凱文森」搭太魯閣失聯!兄弟急尋行李 等最後DNA化驗

 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網紅「韓德凱文森」吳姓男子搭上發生事故的408次太魯閣號,至今仍無音訊,讓家屬相當焦急,他的哥哥與弟弟趕到去花蓮火車站領行李,卻又因為認不出來而作罷,希望有奇蹟發生。弟弟說,第一時間是接到哥哥同學通知。而協助家屬尋人的花蓮市民代表胡仁順4日晚間說,正在等待最後DNA的化驗,來確認身分。

▼吳男至今仍失聯,讓家屬心急如焚。(圖/翻攝韓德凱文森IG)

網紅「韓德凱文森」失聯!大哥、小弟急尋行李 等待最後DNA化驗。(圖/翻攝韓德凱文森IG)

據了解,吳男今年約29歲,他在Instagram常分享生活照片,追蹤數破千,也有自己的YouTube,拍攝健身等影片,亦曾參加台東縣政府舉辦的「來去駐台東」網紅徵選活動,進入備取名單,2日預計要赴台東參加活動。

吳男弟弟4日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指出,聽說哥哥好像是參加台東縣政府的活動,其實他是3日下午才得知,是哥哥的同學先聯絡到大哥,大哥才跟他講。

▼吳男弟弟受訪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網紅「韓德凱文森」失聯!大哥、小弟急尋行李 等待最後DNA化驗。(圖/東森新聞)

吳男的哥哥與弟弟從高雄北上來到花蓮,想確認行李,卻又不知道是哪一件,相當著急。吳男弟弟說,就算裡頭有哥哥的行李,他們也無法從外觀得知是哪一件。

吳男平日租屋在外,因此家人是從朋友提供的對話訊息,才知他搭上出事的太魯閣號。對家人來說,採檢比對DNA之外,最希望的還是能夠有奇蹟出現。

胡仁順則在臉書說,他臨危受命,輾轉接受此案的委託,這幾天都在陪伴家屬,而目前正在等待最後DNA的化驗,來確認身分。

▼吳男留給友人最後的對話是談及補票事宜。(圖/胡仁順提供)

▲▼花蓮市民代表胡仁順受訪談網紅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失聯。(圖/胡仁順提供)

▼家屬沒在失物招領區見到吳男常背的背包。(圖/胡仁順提供)

▲▼花蓮市民代表胡仁順受訪談網紅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失聯。(圖/胡仁順提供)

▼胡仁順受訪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花蓮市民代表胡仁順受訪談網紅「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」失聯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