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員工女兒罹難!他衝現場認出遺體崩潰 站長難過:不知怎安慰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太魯閣號出軌51死,造成許多家庭破碎。罹難者當中,有名25歲的卓姓女子,卓女的父親是台鐵台東站的工作人員,同事得知消息以後,也難過得不曉得怎麼安慰。

▲人間煉獄!太魯閣號「空間錯覺」增救援難度 基隆搜救隊曝:怵目驚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台鐵員工趕到事故現場,認出女兒的遺體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台鐵台東站站長楊舜安說明,卓姓員工綽號「卓仔」,以前擔任列車長時,「卓仔」曾同車擔任機務員,目前在站內從事現場工作。

事件發生後,楊舜安前往現場協助,「卓仔」則想辦法與女兒取得聯繫,卻怎麼也找不到人,也開車趕往花蓮現場。抵達現場以後,「卓仔」看見一具遺體,認出是女兒當下立刻崩潰。

雖然「卓仔」認出女兒的模樣,但仍要等到DNA比對確認後,才能將遺體發還,讓卓女回到台東。楊舜安感嘆,事件發生後,「卓仔」心情大受影響,但也不曉得要怎麼安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