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隧道縫搶命!搜救隊員結束工作崩潰:第一次救到流眼淚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鐵408次太魯閣號重大事故釀51死,各地救援隊投入救難工作。新北市特搜大隊長鍾世銘帶隊投入搜救,由於現場進出困難、死傷嚴重,有救難隊員甚至一度落下眼淚,可見事故的嚴重性。

▲▼搜救犬出動救援太魯閣號事故。(圖/新北市消防局提供)

▲太魯閣號事故嚴重,多地救難隊投入救援工作。(圖/新北市消防局提供)

太魯閣號意外釀51死,起因是與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碰撞,列車出軌撞隧道壁,多節車廂卡在隧道裡,救援難度相當大。

新北市特搜大隊長鍾世銘帶隊前往,投入救援工作。鍾世銘說明,由於多節車廂位在隧道裡,人員進出困難,救援難度比上次還要高出許多,時間也被拉得特別長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甚至有搜救隊員結束工作時,面露疲態地說,參與了多次救援任務,第一次掉下眼淚,可見事故現場的慘烈程度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