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兒女都被太魯閣奪走!她坐輪椅重回傷心地 哭喊「回家了」

記者黃宥寧/綜合報導

花蓮玉里鎮牧師之女鍾惠美1家4口搭上死亡列車,就讀國體大一雙兒女及丈夫不幸罹難,僅剩鍾惠美獨活。3日下午家屬招魂,鍾惠美一家也跟著回到現場旁,但因全家篤信基督教,僅由牧師在場主持禱告,並祈求天父帶領,讓罹難的3至親平靜安祥回歸主的懷抱,但坐在輪椅上的鍾惠美仍淚崩哭喊「回家了」,場面哀戚。

▲▼張恩昀、張恩翔招魂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一家四口僅鍾惠美獨活,下午她帶傷坐在輪椅,隨著招魂家屬搭車回到現場旁,牧師主持哀悼儀式後,她也不禁哭喊「回家了」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太魯閣號事發時車上有496人,包括坐票372人、站票120人、乘務人員3人、清潔人員1人,截至3日上午10時30分止,整起事故已造成51人死亡,178人受傷送醫。

▼鍾惠美一家因信仰為基督教由牧師主持禱告,高齡91歲鍾父也陪伴在旁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鍾惠美招魂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信仰基督教的國體兄妹一家人,下午也來到事發地。家屬難掩悲傷淚水,由牧師引領主持「人生過程當中,慢慢學會看見一個非常重要的真理,就是永生就是永恆...因為恩翔、恩昀是天父的兒女,我們聚集在這是為了安慰他們的家人。」鍾惠美坐在輪椅上,淚水不斷落下,最後仍喊著「回家了」讓人看了相當不捨。

▼ 鍾惠美由親友扶到現場,淚眼望著奪走她3最愛的傷心地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鍾惠美招魂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由於基督教對於死亡也比較不忌諱,並認為靈魂會回到天上,安息在主的懷抱裡,凡事都是上帝安排的美好旨意,更相信未來都能在天上相見且永遠同在。鍾惠美仍難掩悲痛,在親友攙扶下看著奪走她3名至親的事故地,她望著海的方向不發一語,場面令人鼻酸。

最遙遠的距離!國體兄妹斷魂 張母悲:5米外女兒慢慢斷氣

田徑好手張恩昀斷魂火車 「愛你」成最後遺言..熱戀4個月女友超心痛

整個人飛出去!第4車廂乘客驚恐還原:尖叫聲四起...僅剩小縫逃生

范冰冰愛用而爆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