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人飛出去!第4車廂乘客驚恐還原:尖叫聲四起...僅剩小縫逃生

記者黃宥寧/綜合報導

台鐵408次太魯閣號行經花蓮清水隧道2日上午發生出軌意外,目前傳出已有36人罹難多名傷者,當中第4車廂一名乘客驚恐表示,「當時感覺到巨大撞擊力,整個人坐不住飛出去!」他餘悸猶存表示,周圍乘客驚叫聲四起,由於車廂嚴重變形,僅剩小小縫隙能逃生。

▲▼太魯閣第4節車廂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太魯閣號第4節車廂嚴重變形,車廂內乘客尖叫聲四起倉皇逃生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困在第4節車廂乘客提供當時慌亂影片,他表示撞擊力道強大,車廂完全斷電。他就坐在第四節車廂,他回憶當時事發當下,感受到巨大撞擊力「整個人坐不出飛出去」,周圍乘客尖叫聲四起。

該班408次太魯閣號是從新北樹林出發開往台東,全車旅客約350人,上午9時28分列車行經花蓮秀林和仁段大清水隧道時,遭邊坡掉落工程車砸中,列車第4、5節車廂出軌變形,內部多人受困。台鐵接獲消息後,緊急成立一級應變小組。累計至目前為止,整起事故造成36人確定罹難。


BMW尬奥迪害死30歲華航副機師!60歲科技董座判決結果出爐

獨/打兩份工買重機!騎士遭無照賓士男擊落慘死 友悲曝他生前經歷

范冰冰愛用而爆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