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小公園驚見「女屍躺滑梯」!逆子深夜丟包媽 悲情原因曝光

▲▼公園兒童遊樂設施 、鞦韆、溜滑梯、公共安全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中一處小公園的溜滑梯驚見老婦躺臥死亡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一處小公園內的兒童溜滑梯上,上月23日清晨被早起運動的人發現有具無名女屍,死者沒有外傷,警方在身上也找不到相關文件,後來調閱監視器看出是一名男子推輪椅前來丟棄,經多日訪查,赫然發現男子竟是死者55歲的兒子。據了解,應是男子經濟困頓,無力處理後事,才在母親死後推去公園遺棄,目前全案朝遺棄屍體罪嫌偵辦。

警方上月23日獲報,指五權五街與大忠南路口一座公園內的溜滑梯上躺著一具女性屍體,員警在身上找不到證件,無法通知家人,死者也沒有外傷,於是暫時以無名屍方式處理。

員警急於要找尋死者家人,於是調閱公園附近監視器,發現有一男子在半夜時分,利用輪椅推著死者到公園,並把死者放在溜滑梯上,經多日查訪,驚見該男子竟是死者兒子,而死者身分姓陳,85歲。

據了解,男子家庭生活困頓,無業,都是自己照顧母親,研判是母親在家死亡後,不知道如何處理,也沒錢料理後事,而將母親棄置到公園,至於為什麼要將母親棄置公園,男子也答不出來,詳情正由檢警調查中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