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女與家人吵架...坐停車場頂樓圍牆 墜落「攀圍牆」雲梯車救

快訊/西門町驚傳有人跳樓!1人吊掛「峨眉停車場」頂樓外牆

▲1名女子與家人吵架,獨自跑到停車場頂樓險些掉落,被雲梯車救下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鄒鎮宇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子在晚上7時許,獨自到峨嵋停車場的頂樓,原本坐在圍牆雙腳懸空,消防員獲悉後趕往現場,但女子突然跌落,所幸雙手扶著牆壁,警消緊急升起雲梯車將人救下。

警方調查,26歲的戴姓女子,在1日晚上7時許,獨自走上峨嵋停車場頂樓,並坐在頂樓圍牆雙腳懸空,警消獲報後到場勸阻,但戴女卻突然滑落,所幸雙手攀住前緣。

▲▼1名女子獨自跑到停車場頂樓險些掉落,雙手攀住圍牆,雲梯車緊急升梯救援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1名女子獨自跑到停車場頂樓險些掉落,雙手攀住圍牆,雲梯車緊急升梯救援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消見狀也緊急升起雲梯車,並救下懸空的戴姓女子,最後將戴女拉回頂樓,警方隨即將女子送往台大醫院檢查傷口,初步了解,女子因與家人吵架,心情不好壓力大,警方也將通知女子家屬到院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快訊/西門町驚傳有人跳樓!1人吊掛「峨眉停車場」頂樓外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