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薯條忘放冰箱…慘成染血碎屍!老公暴怒「雙刀肢解」直接扔回收

▲▼垃圾袋、黑塑膠袋、黑色塑膠袋、分屍、廢棄物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 麥肯恩殺妻後分屍,裝進多個垃圾袋後丟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去年發生一起離譜的兇殺案,斯托克波特一對夫妻結褵24年,儘管偶爾爭吵,在外人眼中依然恩愛,男方卻因妻子忘記將一包冷凍薯條放回冰箱而暴怒,勒死她後以二把刀分屍,將屍塊分裝進至少8個塑膠袋後丟棄,事後還以妻子名義傳訊息給兒女,令人毛骨悚然。

《每日郵報》上月30日報導,現年49歲的麥肯恩(Thomas McCann)與46歲的伊芳娜(Yvonne)是青梅竹馬,結婚已有24年,育有3名子女。伊芳娜去年5月25日忘記將一包價值3英鎊(約新台幣118元)的冷凍薯條放進冰箱,最後不得不整包丟掉。夫妻倆因此發生口角,聲音大到鄰居都聽得見。

言語爭執之下,麥肯恩情緒失控,竟在浴室中將伊芳娜活活勒死,接著以一把美工刀及一把砍樹刀將她肢解,屍塊裝進多個袋子,企圖丟到當地公園附近的回收廠,接著在晚間9時左右報警稱妻子失蹤。目擊者透露,當晚曾目睹他離開房子,到車上取下袋子和其他物品。

麥肯恩犯案後為避免家人起疑,當晚多次以伊芳娜名義傳訊息給兒女。隔天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麥肯恩拿著二個沉重的垃圾袋下車,走進附近公園,10分鐘後空手而歸;當天也有人看見他將幾個黑色垃圾袋丟到回收廠。

伊芳娜失蹤後,他們的女兒有天在麥肯恩口袋裡發現伊芳娜的手機和耳環,開始對父親起疑。同年5月25日一名女子在麥肯恩棄屍的公園遛狗,在灌木叢中看到屍塊,警方接著也找到另外7個裝著屍塊的袋子。

麥肯恩被捕後,最初4天不斷否認犯案,後來才承認,「我殺了我的妻子,然後像垃圾一樣處理掉了」,事隔近一年,於今年3月30日被判終身監禁,至少得服刑13年4個月後才可假釋。由於他起初不願配合,伊芳娜的遺體最終僅50%被尋回。

►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