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女友剪掉命根子!彰化男「僅剩1.5公分」終生不舉 醫曝:這很痛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黃姓男子30日深夜遭馮姓女友,拿一把裁縫用的大剪刀,將其生殖器剪下後,丟進馬桶沖掉。據了解,黃男的生殖器長度只剩下20%,也就是1.5公分長,當時疼痛指數大約6分,將會終生不舉。

▲▼彰化女懷疑男友出軌,竟拿利剪剪掉對方命根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女懷疑男友出軌,竟拿利剪剪掉對方命根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30日深夜,事發當時馮女因懷疑黃男出軌,竟在對方吃完一碗花雕雞麵,而陷入昏昏欲睡時,拿出一把大剪刀,直接將對方的生殖器剪斷,而黃男因疼痛醒來之後,驚覺自身生殖器不見了,趕忙詢問女友生殖器的去向。未料,馮女只冷冷回應:我拿去馬桶沖了。

黃男雖被緊急送醫救治,但其生殖器已經無法再接回,而院方也透露,黃男目前的尿道是放置輸尿管來協助排尿,不過後續仍需與其他外科醫師會診後才會再做進一步處置,但目前並無生命危險。

事情發生後,鄰居間議論紛紛,是否另結新歡,警方及醫護人員都認為黃男的疼痛不明顯,是否有在花雕雞內下藥動手腳,仍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