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扯店員名牌嗆「全身愛馬仕」被出征 女董求刪文:已經報警了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吳姓婦女昨(30)日在爆料公社上發文,指控超商店員的服務態度不好,並附上兩人爭執的影片;在片中,吳女自稱「全身愛馬仕」、「跟消保官不錯」、「最愛打官司」。吳女態度引發眾多網友不滿,雖然事後刪文,但卻早已遭備份;對此,她也趕緊在留言處要求網友刪除貼文。

從吳女昨日PO出的影片可見,她先詢問店員第2件6折的商品,豈料對方請她稍等,她就忽然暴怒,甚至還扯下店員名牌,狠嗆「你告我啊,我最愛打官司了,我花了1、200萬(元)打官司」。

吳女雖是發文討拍,但是因為她的態度很兇,甚至嗆聲「我全身愛馬仕」、「最近跟消保官不錯」、「閒閒沒事最會打官司」,並自稱是董事長,所以多數網友風向全倒向店員,認為吳女的問題更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女求刪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社)

▲吳女求刪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社)

眼見風向不對,吳女隨即刪文,然而該文卻早已被多名網友備份再上傳。吳女則在「爆廢公社二社」上留言求刪文,「不好意思本人錯誤,已經報警了,會交由司法,麻煩刪除。」

而該則留言也讓不少網友看傻眼,直呼「為啥要刪除」、「這是我們的權力」、「笑死,阿姨我不想努力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