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緬甸仰光「美國文化中心」發生槍擊 美駐緬大使館回應了

▲▼軍政府持續提升武力鎮壓示威者,傷亡慘重。(圖/路透)

▲緬甸示威者與軍政府衝突之際,發生了美國文化中心遭槍擊事件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駐緬甸大使館發言人表示,當地時間27日,位於緬甸最大城市仰光的美國文化中心(US cultural center )發生槍擊事件,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使館發言人曼林Aryani Manring(Aryani Manring)表示,「我們已經確認,槍擊事件沒有造成傷亡,我們正在調查這起事件」。

自從2月1日緬甸軍政府發動政變以來,美方態度始終站在軍政府的對立面,痛批軍政府武力鎮壓示威者的行為無視人權。

緬甸武裝部隊也在今日緬甸軍人節,舉行大型閱兵活動,並且透過國營電視台發布訊息警告民眾如果上街,將被從頭部或背部射殺。

►天后加持,FENTY BEAUTY彩妝來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