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1萬元獎金改名「亮搞玩」 金髮妹偷4千被逮...警看身分證傻眼

▲▼蕭女(右)因涉及竊盜案遭逮,被查出為了1萬元將名字改成「亮搞玩」。(圖/翻攝Facebook亮搞玩)

▲蕭女(右)因涉及竊盜案遭逮,被查出為了1萬元將名字改成「亮搞玩」。(圖/翻攝Facebook亮搞玩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名女子在月初涉嫌混進北市健身房行竊,事後又加入改名風潮行列,將名字加入「亮搞玩」3個字,警方在新北市逮捕該名嫌犯,發現身分證改名,一度以為自己認錯人,女子事後才坦承「為了1萬元獎金改名」。

警方調查,40歲的蕭姓女子,在3月初混進北市1家健身房,見置物櫃上有1個女用皮夾,趁隙將裡面的4千元偷走,並離開健身房後將錢花用殆盡,被害女子獲悉後隨即到派出所報案。

警方事後追查,發現該名女子疑似躲藏在新北市新莊區一帶,但因居無定所只能到附近尋找,最後在新莊區將人帶到,卻發現女子身分證上的名字已經改成「蕭亮搞玩」。

警方一度認為抓錯人,但追問之下女子才坦承,看到最近網路很夯的改名風潮,於是參加了YouTuber「亮搞玩」所推出的相關活動,將名字改成「蕭亮搞玩」。

蕭女事後表示,因爲無業所以才會參加這個活動,就是為了1萬元的獎金,警方也順利將蕭女逮捕歸案,訊後也依照竊盜罪嫌將女子送辦。

 據了解,蕭女參加了YouTuber「亮搞玩」在臉書粉專上所辦的活動,活動主要希望能夠找到名字是「亮搞玩」同音同字的朋友,大方發送1萬元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名字有「亮搞玩」就送1萬元!三重YouTuber豪氣發錢:只有5天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