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雙粉色灰姑娘鞋」留在好市多 網見品牌笑了!扯出暗黑內幕

▲好市多愣見「一雙粉色灰姑娘鞋」 網見品牌笑了!扯出暗黑內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粉色童鞋孤零零的被留在賣場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台中一名女網友今天逛好市多時,赫然發現地上留有一雙粉色的童鞋,卻不見小主人蹤影,於是PO網尋人。這一幕引發熱論,不少人推測暗黑內幕,還有網友看到品牌後,忍不住笑虧「這品牌辱華了!」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直呼,「台中北屯店...找主人。」只見粉色童鞋上的魔鬼氈是被打開的,推測小主人有做出脫鞋的動作,而非不慎掉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見狀指出兩種可能,一派認為是忘記穿鞋,「現代灰姑娘,一定是被南瓜馬車接走了」、「完了!這個一定會被她阿母打」、「上車拖鞋~好習慣」、「等等,薩諾斯是彈指了嗎」;也有不少人舉出曾發生的案例,懷疑直呼「不知道是不是穿新鞋直接走人」、「整個好市多都是我的鞋櫃」、「是不是換新的走了」。

▲好市多愣見「一雙粉色灰姑娘鞋」 網見品牌笑了!扯出暗黑內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究竟主人是誰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此外,部分網友看到童鞋品牌,不免聯想最近鬧很大的新疆棉風波,表示「可能是這品牌辱華了,所以被丟棄在這」、「抵制愛迪達啊」。

事後,原po再度現身解釋,當下是有想拿到服務台的,但怕失主回過頭找,若沒看到應該會更緊張,「應該不是大家討論的偷鞋事件,因為這是兒童尺寸,賣場沒有賣兒童運動鞋。」而網友也中肯表示,「盤點進銷庫存,再比對監視器,就知道怎麼一回事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