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江大道「6死車禍段」驚傳自撞 老司機揪肇事元兇!網嚇籲普渡

▲▼台江大道自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住台南安南區)

▲台江大道25日發生轎車自撞意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住台南安南區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又發生車禍!近日接連發生死亡車禍的台江大道路段,一共造成7人死亡,沒想到在25日又有一輛轎車自撞路邊電線桿,此事造成當地民眾議論紛紛,兇手紛紛指向高低起伏的「曼波路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住台南安南區」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台江大道二段13號對面有自小客車撞斷電桿,幸好無人受傷,但仍須用路人小心。照片一出許多人紛紛擔憂該路段是否「不乾淨」,因為該路段距離2月的6死車禍僅400公尺,有人擔憂的留言說「之前有辦過一次聯合路普了! 可是最近真的不太平靜」、「台江大道可能需要辦法會大普渡了最近怎麼那麼多事」。

▲▼台江大道自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住台南安南區)

▲▼台江大道自撞,有人指出兇手就是「曼波路」,但也有人認為是超速導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住台南安南區)

▲▼台江大道自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住台南安南區)

不過也有網友說「有開過的就知道,根本就是路的問題!」、「要享受乘風破浪,開台江就對了」、「大家一直在講限速50,實際上道路波浪嚴重,這是事實,是故意建成這樣還是施工品質不佳」;不過也有網友說「現在沒波浪路很久了!!我看又是低頭族」。

▲林男駕駛黑色轎車於台江大道自撞,當場拋飛慘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台江大道近日車禍意外不斷,20日深夜11時46分傳出一起自撞死亡車禍,林姓男子(46歲)駕駛自小客車沿外側車道向東執行,經過工明五路口前時,突失控撞擊路旁燈桿,林男當即失去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死亡;弔詭的是,該路段今年2月1日才發生自撞6死車禍,兩起案件撞擊點相距僅短短的400公尺,種種巧合令人悚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