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被9正妹抬棺舞「體重話題夯」 小編曝數字...蔡易餘是錯的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出席觀戰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舉行的桃園主場開幕戰,在7局下半時被9位樂天女孩合力抬起的畫面引發網路熱議,有部分網友特別關注鄭文燦的體重。對此,鄭文燦的臉書小編24日公布「小編獨家」,揭露鄭文燦體重為79.8公斤。

▲鄭文燦小編公布鄭文燦體重為79.8公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文燦)

▲鄭文燦小編公布鄭文燦體重為79.8公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文燦)

樂天桃猿隊23日舉行桃園主場開幕戰,鄭文燦應邀出席開幕活動,在7局下半時,鄭文燦到一壘側看台與啦啦隊一起應援,得分時現場播放「抬棺舞」音樂,而9位樂天女孩合力將他抬起慶祝,引發網路熱議。站在一旁直擊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拍下這段影片,並上傳臉書上打趣表示,「要當桃園市長的人,大概都是為了這個吧」;接著,他又在臉書分享媒體的報導截圖,質疑媒體稱鄭文燦體重只有80公斤。

沒想到與鄭文燦身形相似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,24日下午在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前,也被媒體追著問「相不相信鄭文燦只有80公斤?」,最後蔡易餘直言,「不信啊,打死我都不信」。

鄭文燦體重話題也隨著相關畫面與新聞,引起網友關注。鄭文燦臉書小編下午5時許遂以「小編獨家」發文寫道,「大家今天很關注的事情...我們決定,破萬讚就公佈!」並附上鄭文燦站在體重機上的照片。小編也開玩笑表示,「猜中的人可以抬市長(誤)」

此文發布後,短短一小時點閱數就破萬,不少網友留言敲碗要小編趕快公布數字。大約在晚上6時50分許,小編揭露鄭文燦體重是79.8公斤。

對此,有網友不接受事實,留言表示,「真假」、「壞掉了 沒歸0」、「怎麼可能這麼瘦?」、「騙人!我不相信」、「騙人,我不相信,哈哈哈哈哈哈,怎麼可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