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氣廠爆炸「烈焰沖天」影片曝光! 委石油部長控:恐怖攻擊

▲▼天然氣廠爆炸「烈焰沖天」影片曝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PieroMaroun)

▲天然氣廠爆炸畫面十分驚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PieroMaroun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委內瑞拉國家石油公司(PDVSA)天然氣廠20日白天突發生爆炸,巨大火柱直竄天際,當居立刻疏散周圍居民,目前未傳出有人員傷亡。委國石油部長則稱,這起爆炸案是恐怖份子所策劃。

根據《俄羅斯衛星通訊社》報導,位在莫納加斯州(Monagas)的國家石油公司(PDVSA)天然氣廠21日白天發生爆炸,烈焰如火柱般直竄天際,巨大的爆炸聲響也嚇壞周圍居民。目擊者表示,總共發生3次爆炸,他們擔心還會繼續,因為附近也有多個油井。

由於火勢過於猛烈,消防隊員無法靠近救災,僅能先迅速疏散附近居民,目前也未有傷亡傳出。不過,爆炸發生後委國石油部長艾爾艾薩米(Tareck El Aissami)出面表示,這是由恐怖份子策會的爆炸攻擊,目的是干擾PDVSA運作,政府對此表達強烈譴責。

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)曾多次指控,與美國有關的組織部段襲擊該國的通訊、能源、石油和天然氣設備;他也控訴,西方國家對委內瑞拉實施制裁,同時也將矛頭指向PDVSA及其子公司,目的就是為了查封其海外資產,阻止該公司的交易。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全球「最會偷吃」竟是亞洲這1國!56%認了出軌 女比男更多
真戰鬥民族!高空彈跳「扣環卡屁股蛋」墜27m 他慘叫啊啊啊
懸空救援畫面曝光!他突昏死墜樓 同事「神手」1秒把人拉回來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防曬界至尊!資生堂安耐曬下殺超低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