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確診!川普「海湖俱樂部」部分關閉 僅提供宴會、活動服務

▲▼海湖俱樂部(Mar-a-Lag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海湖俱樂部因部分員工染疫,造成部分地區面臨關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弗羅里達州渡假村「海湖俱樂部(Mar-a-Lago)」因有部分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導致俱樂部部分地區面臨關閉,目前僅提供宴會和活動服務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海湖俱樂部於19日發布電子郵件表示,「由於我們部分的員工確診了COVID-19,因此我們將暫停海灘俱樂部(Beach Club)和a lacarte宴會廳的服務。」另外,俱樂部提到,將持續提供宴會和活動服務,同時採取消毒措施。

據了解,川普於今年1月卸任後,把海湖俱樂部當作正式住所。包含川普的住所、餐廳和宴會廳約有數十名員工;然而,俱樂部並沒有具體說明有多少員工染疫。

今年1月,在海湖俱樂部的一場派對上,有許多賓客被拍到沒戴口罩,甚至近距離交談,當時棕櫚灘郡(PalmBeach County)向海湖俱樂部發出正式警告,並稱「若俱樂部再次違反法規,最高恐面臨1萬5千美元的罰款(約新台幣42萬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