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男違規穿越馬路見警心虛狂奔 沿途偷丟「這一包」仍遭逮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20日於板橋區南門街違規穿越馬路,發現巡邏員警想要攔查,他立即拒檢徒步逃逸,逃跑過程中疑似將裝有毒品的夾鏈袋丟棄路旁,仍被員警眼尖識破,員警攔停壓制後將他逮捕,全案訊後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板橋男心虛見警狂奔並丟包毒品夾鏈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板橋男心虛見警狂奔並丟包毒品夾鏈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新北市板橋分局板橋派出所員警林景云、黃鎮國2人20日上午1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,經過板橋區南門街時,發現35歲的劉男形跡可疑,且對方違規穿越馬路,上前打算攔查時,劉男拔腿就跑,員警在後追趕並呼叫支援攔檢圍捕,分局勤務中心立即通報板橋所線上警網前往攔截圍捕。

追捕過程中,劉男順手將疑似毒品夾鏈袋丟棄路旁,仍被員警發現,最終仍被攔停並壓制逮捕,警方也尋獲遭劉男丟棄的夾鏈袋,打開後發現裡面裝有2小包安非他命。

據了解,劉男是警方列管毒品人口,被逮前部前疑似才剛購買2小包安毒,準備回到家施用,沒想到毒品剛到手就遇到警方攔查,因為心虛不願受檢狂奔仍遭攔下逮獲,警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▼警方在地上發現毒品夾鏈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板橋男心虛見警狂奔並丟包毒品夾鏈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板橋男心虛見警狂奔並丟包毒品夾鏈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!起底蛇蠍女「大學一次交8男友」

案發現場/角頭設局狙殺!天道盟蝗蟲兄弟遭「M16步槍掃射」慘死摩鐵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