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開車帶兒出門…小飛機「俯衝式對撞」爆出火球 畫面曝光

▲▼封鎖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封鎖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彭布羅克派恩斯(Pembroke Pines)15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事故,一對母子同乘一輛休旅車外出時,在住宅區突然遭一架失事的小型飛機撞上,飛機當場爆燃成一團火球,機上2人罹難,而休旅車上男童也不幸死亡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事發地點距離北佩里機場(North Perry Airport)跑道不遠,墜毀的飛機型號為Beechcraft Bonanza,當時才剛從該機場起飛,但很可能發生機械故障,因此在折返機場時墜毀,而過程正好被附近民宅外的攝影機拍下。

從影片中可見,墜毀的小飛機當時以俯衝姿態幾乎與休旅車對撞,然後殘骸沿著人行道滑行,並且燃起一團火球。事發之後,休旅車上的男童母親並無大礙,但小男童則一度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將他救出並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傷重不治。

目前,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(FAA)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(NTSB)已經介入調查,但小飛機的墜毀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限量「玫瑰粉」大同電鍋來了!3490元→27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