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與小王激戰「那次流很多」 綠帽夫心寒:妳還讓兒子叫他爸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李女丈夫抓外遇,不僅在妻子護墊上驗出男性DNA,還驚見她要2人的小孩叫小王「爸」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CFP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李姓女子經營麵館,於2018年間與陳姓廚房助手外遇,李女丈夫發現2人不僅對話曖昧,還從垃圾桶翻出的李女護墊中,驗出男性DNA,更驚見妻子說想跟陳男生女兒,還要自己的兒子叫對方「爸爸」,氣得對陳男提告求償百萬,北院判陳男應賠20萬元。

陳男明知自己與李女各有婚姻、子女,仍與對方發展不倫關係,更於2018年9月間上門「提親」,向李女的母親及姐姐表示,「我要娶她」、「她會跟我姓愛,我包了她的幸福」、「一開始我們是錯的,後面(李女)覺得先生行為那麼爛,要離婚」,又稱李女丈夫同意讓妻子「勇敢去愛」,對他提告不合理。

李女丈夫於提告前,多次向妻子沉痛告白,「我真的還愛著妳,但又非常恨妳,妳不回頭、還聯手他(陳男)讓我離開這個家,說要替他生女兒,還讓我兒子叫他爸,妳知道今天是父親節嗎?」,期間也曾翻找垃圾桶,將李女的護墊送驗出男性DNA,李女在對話紀錄中,還與陳男討論到那次「流很多」。

法院認為,陳男稱李女丈夫原諒2人外遇,卻只提出與李女姐姐的對話紀錄,並無足夠證據支持說法,又見李女與陳男於2018年5月至8月的訊息中,多次討論到要各自離婚、出來同居,後來李女也向丈夫認錯,「先前我做錯了,請你原諒、高抬貴手饒了我」、「我跟陳男已經結束了」,認定陳男確實侵害李女丈夫配偶權,判賠20萬元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