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式說「這1句」!禮儀師半夜慘被2鬼壓...崩潰:我長得像佛祖?

喪禮,禮儀師,殯葬業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一名禮儀師前陣子在告別式上祝離世老婦「一路好走」,回家後竟被2鬼壓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有些具有特殊體質的民眾不僅能看見「好兄弟」,有時甚至還會接收到祂們的「委託」。1名在殯葬業擔任禮儀師的女子日前在殯儀館參加了2名高齡奶奶的告別式時,因在過程中默念了「這句話」,沒想到竟讓這2名老太太在半夜找上門來。

這名女網友昨(14日)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,表示平時除了擔任禮儀師外,也會在宮廟擔任誦經師,前陣子她連續參加2場分別為95歲及92歲的高齡奶奶告別式時,一邊顧著現場,一邊聽司儀講話,另外還對著照片中奶奶慈祥的面容在心中默念「奶奶,請妳一路好走跟佛祖去修行吧。」沒想到這個舉動竟真的引起了2位奶奶的注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喪禮,禮儀師,殯葬業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參加告別式時有許多禁忌,有些話更不宜在當下的場合說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原PO在文中表示,當晚她回家睡覺後,半夜突然就被「鬼壓床」,而找上門的正是白天2場告別式中過世的奶奶,「我被壓的時候真的很火,妳們都活到90多歲了,有事要拜託人不能好好講嗎?一定要用壓的嗎?」後來她也在心裡告訴2位奶奶,「現在不是我在廟裡的時間,麻煩請各回本位,有需要幫忙請在我在廟裡的時候再告訴我」,2位老人這才離開。

這個離奇的經歷讓PO感到崩潰又無奈,忍不住在文末表示,「我叫妳一路好走妳跟著我走有事嗎!我看起來像佛祖嗎!」貼文一出馬上就引起了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表示,「厲害的通靈人」、「兩位奶奶只想給妳散場的擁抱 」「就是古早人講的,喪事上別亂想」、「有些話別說,講出來被跟也是應該的」、「唯一搭話的只好跟著走」、「兩位阿嬤很頑皮」「原來鬼壓,不只是有惡意才有...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