滷蛋上「長2粒」!男大生嚇壞:第一次看到...內行人解答網呼長知識

▲滷蛋白長腫瘤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滷蛋上長出一粒一粒類似「腫瘤」的東西,讓男大生有點嚇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蛋是營養價廉的國民美食之一,有些人更是喜愛吃滷蛋。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吃麵時,卻發現吃到一半的滷蛋上,竟有一顆一顆的「腫瘤」,讓他嚇一跳拍照求問,沒想到釣出內人解答,讓原Po直呼「長知識了!」

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以「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滷蛋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吃麵到一半,在吃滷蛋時,發現這顆滷蛋的蛋白中間,竟然冒出2顆圓圓的「小腫瘤」,讓他不太敢繼續吃下去,於是拍下照片向網友詢問「這樣的滷蛋是怎麼產生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打趣表示「花媽」、「買一送二賺到」、「滷蛋中的滷蛋的滷蛋的滷蛋」、「長痘痘了」、「基因突變」、「附菜花的蛋」、「腫瘤」、「好…像…腳ㄚ」、「搞不好是滷壁虎蛋」。

不過隨即有內行人留言解答表示,「煮蛋的時候蛋殼裂開了,蛋白跑一點出來凝固後會變那樣」、「家裡開小吃店的為你解答,其實就是煮的時後殼裂開露出來了,每天撥店裡的蛋都可以看到各種奇形怪狀的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