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擅離值班台偷溜看影片 派出所「宮鬥」...檢舉人和所長被調走

▲苗栗縣大湖分局坪林派出所,因內部管理不佳,全所4員警,有3人被調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縣大湖分局坪林派出所,因內部管理不佳,全所4員警,有2人被調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大湖警分局坪林派出所1名陳姓員警,日前遭自己同事檢舉,值班時擅離值班台偷溜回座位看影片;不僅如此,還將私人電腦配備帶來,完全不顧別人眼光;經分局調查發現,陳員確有缺失,依規定記小過1次;而所長管理不當,且檢舉人也有執勤缺失,將2人一併調離。

大湖分局表示,這名27歲的陳姓員警,從事警察工作有2年時間,遭人投訴檢舉是依靠醫生父親撐腰,才會不把同事放在眼裡。但分局長廖志明表示,從來就不認識陳員的父親,更別說是父親替他關說調到本單位,這樣的謠傳完全是子虛烏有的事情。

根據檢舉內容指出,陳員不管是在執行巡邏或是值班等勤務時,未依規定領子彈,也沒穿防彈背心,而且值班時會溜回自己辦公桌看影片,甚至將自己電腦的設備都搬來,毫不在意別人;經調閱監視器查證後,陳員的確於值班時擅離值班台,溜回自己辦公桌觀看電腦螢幕,其他事件則無發現,因而對陳員違失部份,經查違規事項各有1次,已記小過1次處分。

另分局也強調,坪林所會弄成這種氣氛,所長也要負連帶責任;故陳姓所長也已經在2月底時調離職務目前由新任所長加強內部管理。至於遭檢舉的陳員,未來將等待適當時機再調離。

清潔+保養不再有煩惱

►煞不住!苗栗男騎士過彎衝太快 撞橋護欄彈飛墜落8m深河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