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夫手指虎打爆妻頭!幼女捧臉盆幫擦血 握拳控:爸爸這樣弄媽咪 

▲▼ 家暴,暴力,瘀青。(圖/CFP)

▲淡水暴力夫李男違反保護令,竟當著自己母親面前持尖銳物揍妻子。(圖/CFP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北淡水區1名李姓暴力夫違反保護令,當著自己母親面前持疑似手指虎朝妻子頭部重擊流血,並依家暴殺人未遂罪起訴。士林地院9日首度開庭,李男勘驗影片時不時打斷甚至為自己辯解「我是拿鑰匙不是手指虎,而且我老婆把我壓著怎麼是我打她」。其中一段影片,當員警問怎麼了,只見李男女兒回警員「爸爸弄媽咪,媽咪不舒服」。

在押的李男9日被提訊出庭,因為他多次毆打妻子,妻子並持有保護令。去年12月13日李男知道妻子帶著女兒前往婆婆家,竟按電鈴衝進去。庭中勘驗影片,李男強力否認自己有殺人,甚至辯「沒有拿手指虎,是拿鑰匙。」

法官當庭勘驗警員案發時身上密錄器,影片上顯示當警員獲報趕到現場時,李男已經被妻子及李母合力壓制在椅子上,李男甚至不斷碎念。妻子的頭卻不斷滲血、且不斷崩潰大哭,一旁年僅6歲的幼女小美(化名)冷靜的向警員表示:「爸爸這樣對媽咪,媽咪不舒服」,甚至對著爸爸說「為什麼要這樣弄媽咪!」並不斷安撫著媽咪說「媽咪你還好嗎?」也比手勢給警員看「因為爸爸(這樣)用媽咪!」

癱坐在椅子上的盧姓妻子,不斷喊著頭很暈,卻仍不忘關心婆婆,甚至用虛弱語氣不斷詢問還好嗎?當警察告訴她們救護車來了,盧妻向女兒說「妳先跟著姨媽,媽媽去醫院」此時小美卻大哭了起來,甚至快步走到浴室端臉盆及毛巾要給媽媽擦剛剛受傷的地方,給她秀秀。

貼心的小美一路陪著媽媽走下樓,小美問「媽咪妳有看到爸爸用什麼用妳頭嗎?」盧妻則回「沒有看到...」精靈的小美則回「用鐵,(甚至將右手握拳重複動作給自己媽咪看)」李男母親一旁也表示:「他有拿刀!」她也轉頭不斷跟自己媳婦道歉,2人甚至抱在一起哭互相安慰,盧妻哽咽的回婆婆「不是妳的錯,不是我們的錯...」

因影片有多段,李男勘驗到一半要求法官不要再放了甚至說:「這根本就是挾天子以令諸侯,重複在傷口上撒鹽,很痛!」李男不斷指控是妻子不讓他看女兒,甚至還要約在派出所,是怎樣!並且囔囔說著自己沒有違反保護令,保護令是說不能到XXX路,但當天是妻子帶著女兒跑到他媽媽家要錢,甚至說「那我家耶!」我不能回家嗎?

由於李男要求停止勘驗影片,法官諭知全案4月6日進行審理庭並預計傳喚李男妻子及李母等證人出庭作證。

鳳梨遭詐70萬:偶不是笨蛋 曝「水產女大亨」背景...她是垃圾!

框酒店妹回豪宅強吻指侵...她哭著逃離!建設業豬哥下場曝

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