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居顏若芳?王定宇稱「房東、房客關係」 網灌爆:模仿福原愛!

▲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賴惠員,在東山區舉辦與總統蔡英文的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,並且邀請到同黨籍的第六選區參選人王定宇前來助講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9日遭週刊爆出在台北同居同黨「小17歲」發言人顏若芳,一周內前往女方住處高達五次。對此,王定宇回應,該住處是顏若芳位在台北的分租的房間,平時僅過去休息而已。王定宇未受桃色風波影響,9日一早照常於臉書打卡表示從台南出發前往台北工作,但網友則是罵聲一片。

王定宇今臉書動態打卡位在台南東區,PO文寫道「早安,7:27的台南,我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囉,一起加油!」未料,同局顏若芳消息曝光後,該篇貼文湧入800多則留言狂罵,甚至有網友表示「你模仿福原愛,模仿的很像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嘲諷王定宇,「已婚立委放著立院提供的套房不租,卻去分租單身女子房子,白吃才相信這種鬼話」、「早安,相信委員今天應該是非常忙碌的一天」、「哎呀!英雄難過美人關,這樣還好意思管國家大事呢?」

對於週刊爆出同居顏若芳消息,王定宇回應媒體,就是房東、房客的關係,在台北租個可以休息的地方,使用率也還好,也不過才開始租了幾個月,我太太也知道這事。而顏主任,就是遇到了就偶爾順道載一程,記者相片全部沒有親密互動還能編故事,真的是想太多。

現年52歲的王定宇已婚育有3子,平時給人愛家的好形象,個人IG的自我介紹寫著,「我是台灣的國會議員,偶爾客串電視、廣播節目的來賓,也是社會運動者,如果台灣是一個正常的國家,定宇最希望是個家居的人,陪孩子和家人窩一整天...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