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龍鳳胎結婚了!爸媽為「消業障」狂逼成親:他們是前世戀人

แต่งงานแฝดพี่น้องแก้เคล็ด หมั้นแต่งแห่ขันหมากสมจริง...

ไพรวัลย์ อุบลกาญจน์ 發佈於 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一對年僅5歲的龍鳳胎在家中舉辦豪華婚禮,親友們紛紛到場,開心獻上祝福。他們的父母相信,兒女上輩子就是戀人,卻無法修成正果,所以今世才會同時出生,且將被戀情受阻所產生的「業障」影響,唯有結婚才能化解厄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名孩童4日被父母強迫成婚,親友們不僅協助準備女孩嫁妝,也開心出席典禮,隨著音樂跳舞、遊行同樂,甚至還有佛教僧侶到場誦經祝福。但是,這場「婚禮」僅有儀式目的,在法律上不具效力。

父母堅稱,如果孩子們沒有趁早結婚,將無法健康長大,甚至被前世戀情帶來的厄運糾纏一輩子。

31歲爸爸解釋,「我們這麼做只是為了確保孩子安全,不希望他們生病。而且,就算我們遵循這個傳統,也不會有什麼損失」。

30歲的媽媽認為,雖然生下雙胞胎非常幸運,「但也很擔心業障從前世跟著他們而來。我們相信,他們應該為了消除業障而結婚」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