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隨機掀水溝...行人路過慘摔受傷!帥警秒逮捕慣犯

記者蕭可正/花蓮報導

花蓮明廉國小周邊的水溝蓋,近期連連遭人惡意掀起,已嚴重影響學童、行人的安全,除了巡邏員警發現異樣以外,縣議員魏嘉彥也接獲陳情,而經警方調查後,循線將一名施姓男子逮捕到案。

▲掀水溝蓋大盜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掀水溝蓋大盜被逮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該名施姓男子是掀水溝蓋的慣犯,近日又到富強路、中山路,沿路將水溝蓋掀起,讓附近居民、路過民眾都感到相當擔心,甚至還傳出有人因此受傷。對此,魏嘉彥接獲民眾陳情後,擔心附近的學童、行人發生危險,因此立即通報派出所。

▲掀水溝蓋大盜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警方獲報後,調閱路口監視器,鎖定一名施姓中年男子,並循線將其逮捕到案,而施男到案後坦承犯行,經警方調查後發現,施男是慣犯,從去年開始就時常下手犯案。對此,警方訊後依法將施男移送法辦。

 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正妹麵線老闆娘「三圍曝光」!目前仍單身 公布3大擇偶條件

被按摩師命令翹屁股...遭瘋狂電動摩蹭!她摸到一片濕 崩潰大哭

他在貨櫃屋「激戰小三」...壞到一半門被打開! 女友站門外傻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