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旗津沙灘「發現女浮屍」!警消一探還有呼吸 急送醫搶救

▲旗津女子溺水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旗津傳出女子溺水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,下同)

記者洪靖宜、黃子倩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旗津三路附近海岸今(5日)下午3時許傳出落水意外,民眾在沙灘處發現有名女子倒臥,一度還以為女子已經死亡、成為浮屍,嚇得急忙報警求助;警消到場檢視後,發現傷者還有呼吸心跳,研判曾經落水,稍早已立即將其送往旗津醫院搶救。初步了解,傷者為55歲的女性,目前確切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據了解,民眾薛男(27歲)今下午3時30分許前往旗津海岸公園,意外發現有人倒臥在沙灘上,且全身溼透,還以為發現浮屍,嚇得急忙報警。警消到場後發現傷者尚有氣息,因此立即將其送醫;由於該名女傷者身上並無證件,加上其尚未恢復意識,因此一時之間也難以確認其身分,後續將再行釐清。

▲旗津女子溺水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旗津女子溺水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