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、江宏傑「模範夫妻」形象毀! 恐丟2.6億代言商機

▲福原愛和江宏傑爆婚變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▲福原愛和江宏傑爆婚變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,2人維持「模範夫妻」的幸福形象,頗受廠商愛戴,陸續接下家電、休旅車等代言,現在卻爆出婚變消息,工作恐怕受到影響。

日本媒體爆出雙方在1月協議離婚,江宏傑罵福原愛「妓女」等用語則是離婚導火線,福原愛也被拍到和另名男性友人約會過夜,雖然江宏傑經紀公司稱2人沒有離婚,但「桌球CP」的形象已經大受打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商機不斷,根據日媒報導,2人合體代言、通告等粗估有10億日圓(約2.6億台幣)身價,不僅有雞精廠商找上門,2019年也接下休旅車廣告。

夫妻倆更是台灣松下愛用代言人,在空調、冰箱、洗衣機等廣告中多次呈現2人的恩愛畫面,對此台灣松下目前僅低調回應,「關於福原愛小姐的事件,我們不便評論。」

▼江宏傑與福原愛夫妻的娛樂商機頗高,日媒分析恐是夫妻不願離婚主因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▲福原愛和江宏傑爆婚變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