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警匪槍戰!57警3路包抄19槍擊斃嫌 「單車伯」淡定穿越駁火區

記者黃子倩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鼓山明誠四路、鄰近美術館處今(2日)上午9時許傳出槍響,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的李姓綁匪潛逃多日後遭到警方圍捕,惟李嫌拒捕,警方只好連開19槍,李當場胸、腹中彈,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如今圍捕畫面曝光,當下57名警力分3面包抄李嫌的過程中,一旁人行道上還有阿伯淡定騎著腳踏車經過,對於自己穿越危險的「駁火區」一事渾然不覺。

▲▼高雄美術館旁警匪槍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高雄美術館旁警匪駁火,過程中還有名單車阿伯淡定經過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初步調查,李姓綁匪1月下旬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,得手300萬元,被害人遂於2月15日報案,嘉義警方會同高雄同仁展開追捕,終於今鎖定李嫌行蹤,並一路跟監到明誠四路處,見有機可趁立即發動攻堅,由57名全副武裝警力分3面包抄,並大聲喝斥要求李嫌就範;惟李見到大批警力後仍拒捕,警方見其手中持有槍枝不敢大意,當即與其展開駁火,連開19槍後壓制李嫌,見他再無力反抗後才上前查看,但卻發現李胸、腹中彈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。

▲▼高雄警方開槍現場影片曝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方3面包抄圍捕李嫌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如今警匪駁火現場畫面曝光,再警方發動圍捕的當下,路上人車熙來攘往,不少騎士、駕駛經過時,見到大批荷槍實彈的員警都忍不住減速側目,甚至還有人停在遠處駐足圍觀;而過程中靠近警匪的人行道上竟然還有阿伯騎著腳踏車悠哉穿過,對於身旁景象不以為意,絲毫不知自己與最凶險的「駁火區」擦肩而過。

▼李嫌拒捕遭警方開19槍擊斃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▼高雄鼓山美術館旁槍戰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