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女座男友「水餃不吃皮」逼她嗑掉! 女拒絕挨酸:我媽都會幫我

▲彰化皇潮鼎宴販售的水餃跟蘿蔔糕受到消費者的青睞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煮水餃給男友吃,怎料對方不僅因為她多吃一顆發脾氣,還光吃內餡,剩下一堆水餃皮,後來甚至要她吃掉。自私又怪癖的行為讓眾人傻眼,不禁吐槽「這麼奇葩的男友別放生,以免危害其他女人」、「珍惜生命,遠離處女男」。

女網友日前在「靠北星座」提到,過年期間,交往3個月男友到她租屋處住幾天,某天對方喊肚子餓,加上家裡只剩麵和水餃,最後男友選擇吃水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,她共煮了20顆,男友表示想吃12顆,所以她也配合只吃8顆,「在吃的時候我大概算一下而已,因為我吃飯很慢,看到男友放下筷子,還以為他吃完了,所以就把碗裡剩下的一顆吃掉。」

沒想到,男友見狀勃然大怒,質問道「妳幹嘛吃掉最後一顆,我只吃了11顆,妳到底有沒有算吃了多少顆?」聞言,她雖然有些錯愕,但連忙認錯「好啦!對不起,我沒有算我吃了幾顆。」結果對方竟得理不饒人,吐槽連這種事都記不起來,以後嫁進來怎麼辦?

男女,情侶,夫妻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誇張的是,後來她發現,對方把所有的水餃皮都剩下來,還理直氣壯地說「喔~忘了跟妳說,我吃水餃都這樣吃啊,皮給妳吃。」在被她拒絕後,更回應「皮而已...我從小就這樣吃了,我媽都會幫我把皮吃掉哈哈。」

面對男友令人費解的行為,原po直呼「吃水餃不吃皮,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嗎?是我認知有問題,還是他有問題?正常會去計較1顆水餃嗎?這次水餃事件,被他唸了很久,對了,男友是處女男喔!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知道就行了...下次加熱肉燥罐頭給他吃就好囉」、「死屁孩,妳跟國中生交往嗎」、「可以接受吃水餃特殊習慣,但不能接受要幫他吃剩的,還有要計較吃幾顆這麼機車,以後肯定很多毛」、「有媽的孩子像個寶」、「連一顆水餃都跟妳計較的人,別奢望以後會有什麼好日子過」、「聽起來就很自私。快逃吧」、「感覺是個媽寶男」。

►白色情人節最棒禮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