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來晚了卻超幸福! 這「4星座」不用急著脫單找另一半

▲▼夫妻,情侶,放閃,曬恩愛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有些人的愛情雖然來晚了卻很幸福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身邊朋友各個都有伴了,就剩你還在尋找真命天子嗎?每個人的感情都像是漂泊的船隻,有些已經靠岸,有些卻還在尋覓港口,雖然有些人的愛情來得比較慢,但一旦遇到對的他,就能非常幸福!根據《星座好朋友》指出,有4個星座的朋友,雖然幸福來晚了,不過等待是值得的,因為「遲來的愛情更珍貴」。

水瓶座

水瓶座真的也不想要讓感情一直流浪,但他們卻處在想跨出去,卻又覺得「算了」的心情中不斷徘徊,因為他們很容易受傷,而且就算受傷了也會裝作沒事,不會特別發洩,也不會跟身旁的人透露太多。水瓶座的感情經歷只有他自己最清楚,幸好思想日漸成熟的水瓶座最終還是會獲得幸福!

雙子座

雙子座的靈魂本來就是流浪的,就算想穩定下來也沒那麼簡單!當他們穩定的時候就想求變化,感情坎坷的時候又會想要安穩過生活。他們的感情無法像別人那樣光明正大,很多時候都會選擇把戀情埋在地底下,因為他們沒辦法安心地享受甜蜜戀愛。不過不管雙子座的感情經歷過多少黑暗,最終想定下來的時候,就是找到人生真愛的時候了!

▲▼鑽戒,結婚,新人,夫妻,情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雙子座的朋友最終還是會想擁有穩定的戀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天蠍座

天蠍座的感情,幾乎可以說是經歷許多黑暗!天蠍談戀愛都會盡量談得很長久,不過很多天蠍的初戀卻都無法修成正果,而且真心的付出還會被不珍惜的人狠狠踐踏。渴望幸福的他們,一直努力把自己的能力壯大,變得不急著要找戀愛對象,天蠍的內心總有他的溫柔和脆弱,最後的歸宿也一定會很幸福的。

雙魚座

雙魚座的感情,真的是不斷在流浪!他們打從一開始就不太知道自己要什麼,一切都任憑感覺走,儘管有一些雙魚,能一戀愛就走到成家立業,但是大部分的雙魚都還是在感情海中漂泊尋覓。雙魚一直都相信愛情,哪怕會讓他遍體鱗傷,也依然相信自己能擁有幸福,總有一天會有人看到雙魚心中的渴望,並且給他心中最理想的愛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