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幣單日暴跌近3000美元! 重回20天前低點

▲比特幣於今年開市後一路衝上3萬美元大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比特幣波動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東時間2月28日,比特幣再度重跌6.39%,來到4萬3165美元,較前次交易結束掉價2944.20美元。比特幣過去一個月內暴漲暴跌,此次重挫讓幣值回到20天前的低點。

根據路透社報導,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幣,自今年2月21日衝上5萬8354.14美元的高點後,一路重挫至今,跌幅達到26%。

漲跌幅一向驚人的比特幣,逐漸獲得市場與企業的重視和承認,主要大企業包括紐約梅隆銀行(BNY Mellon)、投資管理公司貝萊德(BlackRock Inc),以及信用卡巨「萬事達卡公司」(Mastercard Inc),都允許比特幣的流通;另外如特斯拉、電子支付商「Square Inc」、微策公司(MicroStrategy Inc),均投資比特幣,看好比特幣未來進入主流市場的發展前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