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扮「姊姊」!曬辣照:教你練身材…騙少女拍裸照 1理由免關

▲桃園市闕姓男子獲悉友人一對女兒有心智缺陷,竟提供玩手機、零用錢方式趁機襲胸、摸下體等猥褻惡行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男大生扮女騙國中少女拍裸照,判決結果出爐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男子阿奕(化名)透過臉書結識國中少女小君(化名),並以「姊姊教你練身材」為由,多次誘騙小君拍攝裸照、影片回傳,直到他要求小君自拍如廁畫面後,小君才察覺有異報警。警方獲報後持搜索票到阿奕住處搜索,沒想到所謂的「姊姊」竟是個18歲的男大生,而他事後賠償70萬元與小君達成和解,法官最終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判他2年徒刑、緩刑5年。

判決書指出,阿奕2018年11月8日冒用女性身分透過網路認識小君,而在聊天過程,得知小君想要改變身材後,開始假藉「可以指導小君豐胸」為由,要求小君拍攝裸照。

過程中阿奕不斷佯稱,「姊姊可以教你練身材」、「妹妹想胸變大嗎?你內衣脫掉,姊姊看看妹妹的大小」、「妹妹試過揉胸嗎?這能讓胸變大唷」、「你用右手去抓揉右半邊的胸,左手錄影姊姊看看」、「妹妹好可愛,姊姊看看胸」、「姊姊看看妹妹下面」。

涉世未深的小君當時信以為真,於是自拍了多張裸照、影片給阿奕,但沒想到阿奕竟又再次要求,「你要把兩腿張開拍穴穴」,甚至還要小君拍攝如廁畫面,小君才驚覺受騙,而同時小君家長也察覺有異,詢問之後才嚇得趕緊報警。

警方獲報後,立刻持搜索票前往阿奕住家搜索,沒想到卻驚見「姊姊」竟是個18歲的大男生,而他到案後也坦承犯行,但他並非為了小君故意要創一個女生帳號,他平時玩遊戲時,就會創造一些女生、男生帳號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阿奕利用女性身分讓小君失去戒心,進而引誘對方自拍猥褻照片,行為實在不可取,因此一審依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他判刑3年8個月。

阿奕事後不服提出上訴,而二審法官認為,阿奕犯案時才剛滿18歲,心智發育尚未健全,思慮也欠成熟,犯下此案實在不可取,但他相較於大量製造色情影片的非法營利工廠等,仍屬有別,且也較為輕微。再者,阿奕事後坦承犯行,也與小君達成和解,對方也願意給予他謊行機會,讓他改過自新。

二審法官考量,阿奕年紀尚輕,且仍在就讀大學,有持續受教育、積極完成學業的必要,若因此入獄,將使他與正常社會環境長時間隔絕,友愛他未來學業及就業發展,前途堪慮,對品格塑造及將來對社會的適應,未必有其助益,因此決定改判他2年徒刑,並諭知緩刑5年,須支付國庫10萬元及接受3場法治教育。案經上訴最高院,但遭駁回。全案定讞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下體狂冒「皰疹」!竹科男疑被前女友傳染 崩潰PO文爆料下場慘了

新北男路倒…1週後醒來爆:我跟老婆車上輕生!警急尋驚見車內女屍

台中男睡醒感覺「屁股痛痛」…一擦還有血!下秒學長淡定回話崩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