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被禁!藍委檢討台灣農民 王定宇:簡直替中共恐嚇台灣人

▲▼立法院人權促進會成立,王定宇擔任會長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)

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中國大陸禁止台灣鳳梨進口,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則檢討台灣農民,投票時就應該要思考風險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8日透過臉書表示,竟然明目張膽把中共無理打壓,怪罪於台灣人民選舉時,沒有投給中共喜歡的政黨。

李德維在臉書上表示,大陸決定不買台灣鳳梨,是他們的權利,過去一年台灣拒絕台商、拒絕台生、拒絕陸配、拒絕陸生、拒絕小明、拒絕陸製口罩、拒絕陸製疫苗,民進黨從來就沒有善意,到底有什麼資格批評人家歧視?

李德維指出,國民黨過去執政,想方設法替農民找生機,結果動輒換來「賣台」罵名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試著要讓台灣農產品銷往東南亞,也被批評得一無是處,「許多農民終究對民進黨死心踏地,但這難道不是你們在行使投票權時應該思考的政經風險?」

對此,王定宇則透過臉書表示,中共打壓台灣的時候,國際都清楚定義是中共無理的政治打壓,只有國民黨的權貴總是不辨是非、不問曲直,一律馴服於中共的無理霸道,只敢批評台灣這邊不乖乖聽話。

王定宇說,現在更誇張的是,竟然明目張膽地把中共的無理打壓,怪罪於台灣人民選舉時,沒有投給中共喜歡的政黨,國民黨要台灣人民投票要思考「中共的政經風險」,這種要台灣的民主選舉順從中共的喜好,這不僅是危害、玷污台灣民主,「這簡直是替中共恐嚇台灣人,更是將國民黨墮落成為中共的『附庸兒政黨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