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「鬼滅之刃」元宵!媽神手還原萌翻天 網驚喊:別給小孩看到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)

▲超可愛的元宵!(圖/網友朱曉芃授權引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今(26)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,除了基本的白色款外,居然有媽媽巧手製作「鬼滅之刃」造型的元宵!這名女網友就發文分享「鬼滅之刃元宵」的食譜,並貼出成品,由於模樣實在太可愛,就連2個兒子也說根本捨不得吃。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都狂讚,「這個太犯規了啦」、「好可愛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廚藝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因為元宵節到了,所以她特別親手製作「鬼滅之刃」造型的元宵給孩子吃。不過,由於造型實在太可愛了,所以孩子看到後便異口同聲的說,「捨不得吃啦!」而原PO也笑稱,別說小朋友了,其實連她也捨不得一口吃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廚藝公社)

▲原PO大方分享食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廚藝公社)

原PO大方分享元宵的製作方法:
1.100公克的糯米粉+80克水揉成糯米糰
2.取一小塊麵糰先丟到水裡,煮成粿粹,再加入原來的麵糰一起揉,這樣煮出來的湯圓會比較Q
(因為粿粹含水分,所以要再加粉,揉至不黏手的麵糰為止)
3.分小塊染成各色不同的麵糰
4.將麵糰桿平,用餅乾模壓出形狀,再用小刀切下需要的部分,各色不同的部位用水拼貼黏起來

(如果沒有要現煮的話,用保鮮膜包著放進冷凍庫)
5.滾水下湯圓煮至浮起即可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)

▲鬼滅之刃的造型連小孩子都捨不得吃了!(圖/網友朱曉芃授權引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像極了!捨不得咬一口」、「巧手」、「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太有巧思」、「這則要刪掉,不能讓小孩看到」、「太有才了」、「怎麼厲害的都別人家的媽媽」、「好強」、「好想吃」、「超厲害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